close
由相信音樂主辦的「超犀利趴7」29日起一連3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開唱首日壓軸是資深歌手王傑,儘管日前經歷喪父之痛,他依舊熱力演唱,相當敬業,刮了鬍子的他,比前幾日憔悴的樣子多了幾分氣色,他說:「已經2天沒睡過覺,我今天暫時做了一次不孝子,因為父親剛剛離開,原本是不應該刮鬍子,也不應該就是…(指演唱),但我相信我父親會明白,因為我王傑還是希望用一個最真實的臉面對大家。」台下歌迷直喊「加油」為他打氣。王傑登場先帶來「為了愛夢一生」、「安妮」、「忘了你忘了我」等經典歌曲,他邊唱邊向歌迷鞠躬問好,他的歌迷後援會頭綁「王傑」字樣的布條,尖叫回應。隨後他說:「一轉眼大概10多年沒有回來過這塊美麗的地方,我相信在場有很多人不認識我,我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王傑,傑出的傑。」台下歌迷一片歡呼。王傑說,昨晚睡前躺在床上胡思亂想,「我在想我站在這個台上,會不會很冷清,會不會很多人根本不會唱我的歌,或者沒聽過我的歌?」台下鼓譟狂喊「不會」,他又說:「不過我覺得沒有關係,最重要是用自己的一股真誠來慢慢重新打動所有台灣的朋友,老天保佑台灣,謝謝你們。」他接著唱「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」,並說:「這首歌很多五六七年級生會比較熟,會唱的話到最高音幫我一起唱。」聲音有些沙啞的他,唱到高潮處把麥克風轉向台下,歌迷與他大合唱。唱「傷心1999」前,他說:「我自己很怕唱這首,因為有一段氣要很長,我現在不知到還能不能,不過真的很久沒回來,不管我唱得好還是不好,我都會拚死命好好唱,把它給唱完。」他接著唱「她的背影」、「一場遊戲一場夢」共10首歌。他唱完粵語歌「不浪漫罪名」,透露去年本來要在小巨蛋開唱,「但我拒絕有很多原因,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,心態上和形象上,我必須要把一個真正的自己完完全全回歸到自己的靈魂裡,讓大家知道,王傑不是像媒體人講的那種人,我才會回來。」

王傑29日在超犀利趴熱唱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

分享

王傑29日在超犀利趴熱唱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

分享

王傑29日在超犀利趴熱唱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

分享

王傑29日在超犀利趴熱唱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
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zzzzzas00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